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川维化工下达环保整治“军令状”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川维化工下达环保整治“军令状”

2018/8/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7-15]为更好地构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川维化工公司积极落实沿江企业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以薄弱环节为主攻方向,编制下达雨污切换阀和罐区围堰问题整改责任书,要求所有问题必须按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确保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公司各运行部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全面提升环境保护法律红线意识。
  各运行部强化环境保护监管和隐患治理,重点围绕雨污切换阀和罐区围堰开展隐患大排查,通过编制整改责任书,对查出的问题状况进行了详细描述,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确保所有雨污切换阀和罐区围堰色标清楚、灵敏可靠、齐全完好,在装置发生异常或遇雷雨等恶劣天气时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处理。
  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制度牢记在心,主动查找和汇报问题,全面降低环保风险;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主动思考、改进工作方法和处置环保事件的技巧,把控好源头治理和二次污染,有效杜绝环境污染,确保企业绿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