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兰州石化绿色发展稳推进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兰州石化绿色发展稳推进

2018/6/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6-14]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为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的活动安排,兰州石化公司制定了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工厂,深入进行全员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公司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还充分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屏幕、各类会议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以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为契机,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集团公司《关于下达炼化企业能源管控试点单位工作推进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兰州石化积极推进能源管控建设,抓好节能降耗源头治理,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促进能效水平持续改进,实现节能低碳、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