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销华南助力中科炼化透明聚丙烯产品深入市场
炼油与石化工程

销华南助力中科炼化透明聚丙烯产品深入市场

2022/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7]今年以来,化销华南联合中科炼化走访市场,深入收集透明材料的市场多样化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结构,推出了透明聚丙烯系列产品,迅速占领终端市场,累计销售3万多吨,创效显著。
  产品结构做加法。化销华南联合中科炼化推出透明聚丙烯系列产品不仅继承了普通聚丙烯耐热、容易加工成型的优点,其透明度和表面光泽度还得到了大幅提升,还在抗化学稳定性、韧性方面展现出优异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透明包装制品的生产,华南区域市场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产品问题做减法。在推出透明聚丙烯产品之际,化销华南通过推送试用料等方式,每周动态跟踪下游客户使用反馈,建立产品使用反馈台账,及时解决下游客户问题,进行动态销项处理,稳定提升产品质量,其中9025ZK已稳定做到每月产销3000吨以上。
  效益提升做乘法。紧抓市场需求,深入拓市扩销,今年以来累计销售中科炼化透明聚丙烯产品3万多吨,广受客户欢迎。
  精细管理做除法。由于下游市场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潮汕、福建等地,远距离公路运输成本高,效益低,为此,化销华南联合中科炼化开通铁路到门的运输方式,有效为下游客户降低运输成本,同时还给客户提供免堆期,有效解决客户短期仓库库容不足的问题,打消客户采购顾虑,助力产品销量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