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化销华东助力ABS产品首次进入家电龙头企业
炼油与石化工程

化销华东助力ABS产品首次进入家电龙头企业

2021/10/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0-20]日前,化销华东成功助力高桥石化ABS产品打入龙头家电生产企业供应链,开启直通终端的合作模式。
  康佳电子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自己的改性工厂,可以将ABS275产品改性后直接用于电视机前后面板的生产。此次化销华东与康佳电子的合作突破了长久以来高桥ABS产品只能先卖给改性工厂,再由改性工厂加工后销售给下游家电企业的传统链条。
  8月,化销华东在走访广东地区时了解到,康佳电子购入一批新的生产装置,用于生产电视机面板,其所需的原料正是通用料ABS275。初步走访后,发现该客户的意向产品并不是高桥石化ABS产品,而是价格略低的其他企业产品。化销华东积极拓市扩销,多次走访客户,全程跟踪生产装置采购、安装进度及下游订单情况,多次介绍高桥石化ABS产品的特性和优势。客户同意进行少量试料。
  家电产品原料的一个关键指标是耐开裂性能,经过测试对比,客户发现高桥石化的耐开裂性能明显优于最初意向产品。基于产品性能及化销华东的优质服务,最终双方达成采购意向,于9月签订了销售合同,顺利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