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中国石油管道局伊拉克市场连中两单
储运工程

中国石油管道局伊拉克市场连中两单

2022/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2-09-27]9月20号笔者获悉,管道局伊拉克市场近期与两家业主在同一天完成新合同签订,分别是鲁迈拉产出水回注设施站外EPC一期管线项目(PWRIPhase1)和伊拉克九区块水源水厂及GRE供水管道EPCC项目。
  鲁迈拉产出水回注设施站外EPC一期管线项目(PWRIPhase1)业主为鲁迈拉油田BECL(巴士拉能源公司),工程为EPC总承包模式,包含16英寸、18英寸等多种规格高压注水管线,合计50余公里,目前已经进入前期准备阶段。管道局已连续11年为BECL公司提供各种工程建设服务,此次中标将为双方合作续写新篇章。
  伊拉克九区块水源水厂及GRE供水管道EPCC项目,业主为KEBL(科威特能源巴士拉有限公司),主要工作范围包括水源水厂1座和GRE管线建设。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管道局在伊拉克九区油田市场成功扎根。
  两个项目投标同时开展,面对不同的项目和业主,投标工作量大。项目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一线人员短缺等困难,执行好在建项目的同时,创新投标组织模式,高质量完成标书编制。
  连中两标,为管道局进一步拓宽伊拉克市场提供有力支撑,也为管道局在伊拉克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