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南化机制造出首套可降解塑料核心设备
储运工程

南化机制造出首套可降解塑料核心设备

2022/5/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5-20]近日,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南化机)制造的首套5台PBAT(可降解塑料)项目关键设备,在山东客户企业吊装就位。
  这套设备结构特殊,特别是终缩聚塔,内件采用了鼠笼结构,工作时靠两端的转轴挑起鼠笼转动,它的零部件加工和装配精度要求都很高,最大装配间隙仅有7至15毫米。他们设计制作了专用工装夹具,将长12米、重30吨的鼠笼不碰不擦送进壳程。他们还解决了预缩聚塔结构复杂、筒体内部焊接位置受限;塔盘平面度要求高等困难,5台设备全部高标准达到技术要求。
  承担这个项目的年轻团队平均年龄34.6岁。他们每周对接各车间制造进度,交流分享经验,攻克各种难题,为承接更多可降解塑料设备制造任务积累了技术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