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
储运工程

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

2020/11/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11-23]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郑海涛罗强杨帆)11月13日至14日,700余名致力于天然气勘探开发科技创新的“天然气科技人”齐聚重庆,参加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助推我国天然气产业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贾承造、邹才能,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守为、刘合、郭旭升、李宁来到现场,与国家自然资源部、能源局、地质调查局等国家机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企业及相关科研机构的领导专家,中国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重庆大学、长江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学者,以及业内科技工作者一起,探讨中国天然气产业的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科技创新取得的新成果。
  年会现场,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联合《天然气工业》杂志社发布《天然气工业》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科技论文。中国石油的《人工制氢及氢工业在我国“能源自主”中的战略地位》《对中国页岩气压裂工程技术发展和工程管理的思考与建议》《四川盆地二叠系火山碎屑岩气藏勘探重大发现及其启示》等7篇论文入选。
  此次年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会议盛况,全国共有55.15万人次点击观看大会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