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江西销售 多措并举抢险保供
储运工程

江西销售 多措并举抢险保供

2020/7/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7-13]7月7日起,江西多个地区普降暴雨。江西销售公司两级机关员工闻“汛”而动,迅速组成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第一时间走进库站抗洪抢险。经过数小时的奋战,部分受灾的加油站终于解除险情并已恢复正常运营。
  “黄佩加油站油罐区和加油现场出现严重积水,请求公司支援。”7日晚23时左右,一个紧急电话打进南昌分公司值班室。接到求助电话后,分公司党员青年干部迅速赶往加油站抗洪抢险。次日上午8时,经过一夜奋战,终于排除了站内积水。九江县工业园加油站由于地理位置原因,面临被淹的危险。7月8日早上6时,站经理孙鹏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向分公司防汛值班室拨打告急电话。不到7时,由分公司组建的共计20多人的抢险突击队兵分3组赶赴现场救援。12时55分,经过6个小时的战斗,工业园加油站正常营业。
  据悉,在此次强降雨过程中,江西销售多措并举,全体员工迅速进入防汛战斗状态。随着暴雨天气的持续,江西销售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