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茂名石化:全力做好元宵节航煤下海出厂
储运工程

茂名石化:全力做好元宵节航煤下海出厂

2019/2/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2-21]“一区中控成品油码头重点做好两艘油轮装航煤船工作,目前公司航煤出厂任务重,要提升速度,保证安全高效。”2月19日,茂名石化港口分部第一作业区接到了航煤装船下海的任务。下午16时08分,来自越南的油轮“弗洛勒斯”和国内油轮“建桥52”先后靠泊三万泊位和三千泊位,计划装航煤14500吨和4200吨。
  为提升航煤装船效率,一区采取了两船双线同装工艺,岸方与船方全程不间断联系沟通,认真比对装船流量,岗位加强对大量输送期间的阀门密封巡检,保证船方安全装船的限度内最大量输送。时值元宵节,码头周边渔村不断传来炮竹声,天空上烟花烂漫。为了防范周边烟火对油轮装船的影响,港口消防支队派出两辆消防车在现场候命,防范烟花或孔明灯漂洋过海引起的火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