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建承建新疆伊犁昭苏城南加油站顺利中交
储运工程

四建承建新疆伊犁昭苏城南加油站顺利中交

2018/6/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6-14]6月13日,从四建新疆伊犁项目部获悉,由四建第二工程公司新疆伊犁项目承建的新疆昭苏城南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程顺利中交。
  四建第二工程公司在承建昭苏城南加油站施工中,严格按照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进行高标准施工。加油站的施工具有小而精,多且繁的特点。为了保障工程按时顺利的中交,项目部参建员工克服了加油站地处偏远材料供货不及时和多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工期紧,业主要求高,在施工过程中,主动加班夜战,经过一个月紧张作业,圆满完成这次加油站的改造施工任务。6月10日,在业主方组织的对加油站的改造项目进行了安全,质量检查及工期的验收中,一次获得验收通过,圆满完成了这次双层罐改造工程,受到了业主和加油站等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