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川油建公司中标西三线闽粤支干线项目
储运工程

四川油建公司中标西三线闽粤支干线项目

2018/4/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4-18]4月10日,四川油建公司传来喜讯,这家公司成功中标西三线闽粤支干线(广州—潮州段)工程线路及站场阀室施工第三标段项目,这也是该公司今年以来中标的最大型管道建设项目。该项目的中标不仅为全年市场开发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公司稳健效益发展注入了强劲信心和动力。
  西气东输三线闽粤支干线工程,与西气东输二线广州—深圳支干线相连。工程建成后将实现向闽粤两省供气,保障能源供给,提高沿线地区企业经济社会效益。第三标段工程位于揭阳市揭西县境内,线路总长度63公里,管径813毫米,预计2019年12月31日完工。
  接到中标通知后,四川油建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项目部驻地选址,上线人员已赴现场开展测量以及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