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胜利管具践行“两优”站稳东北市场桥头堡
勘探与钻采工程

胜利管具践行“两优”站稳东北市场桥头堡

2019/11/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1-11]2019年,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管具技术服务中心东北市场项目组大力践行“两优”使命,站稳了东北管具服务市场。1-10月份,与东北油气分公司、华东石油工程等7家客户新签订了管具业务服务合同,实现收入460万元,同比增加80%。
  他们把提升客户创效能力作为工作出发点,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管具产品、优质的现场服务作为职责使命,坚持一手抓核心业务纵向拓展,一手抓其他业务横向延伸,持续加快市场开拓步伐,有力彰显了“胜利管具”良好的品牌形象。
  一是依靠资质撬开市场之门。利用中石化石油工程队伍井控(试压)技术服务甲级资质优势,相继获取了江汉石油工程、东北油气分公司等市场准入,并签订了井控装备检测服务合同。
  二是严把质量树好品牌。严把生产质量关,落实节点责任到人,严格执行井控检维修标准要求,建立完善全过程视频监控、井控装备交接、档案管理等系列制度,保证上井设备出厂合格率100%。
  三是凭借专业服务赢得口碑。树牢优质服务意识,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对在生产现场出现的问题,做到24小时随叫随到、保障到位。
  四是“两手抓”实现合作共赢。项目组依托现有的核心业务站稳脚跟、巩固客户,依靠维修租赁、销售附加技术服务拓展市场、抢占份额,既服务了客户需求,也加快了自身发展,“两手抓”带动了“两促进”。
  今年,他们立足现有的井控装置检维修业务,发力拓展其他业务领域,带动拓展了压裂井口的检测、维修、各类高压管线管件等检测和井下工具的制造、租赁、销售、维修业务,推广应用了钻井提速提效等新技术、新工具。
  其中,在东北局Φ130-105Mpa常规压裂井口的基础上,首次开展了Φ130-105Mpa八通及六通压裂井口工艺改造及检测维修业务;首次与华东油气分公司、方圆修井开展了高压泵车管线检测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