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长庆油田采油十厂抢抓时机把握生产主动权
勘探与钻采工程

长庆油田采油十厂抢抓时机把握生产主动权

2019/4/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4-22]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杨程媛)截至4月16日,长庆油田采油十厂共完成油井措施67口,水井措施13口,累计增油1533.98吨。2500多名干部员工坚持以原油生产为核心,抢抓有利时机,投入到夺油上产的热潮中,为原油产量圆满完成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个厂着力培养作业区独立作战能力,强化各基层班站在一线生产管理中的主体地位,发挥前端管理优势,做到“急事不过夜,要事不转手,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元城作业区每月定期召开生产例会、月度井筒分析会,及时总结生产情况、制定相应措施,提高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采取早安排、晚落实、周通报方式,牢牢把握生产主动权。
  长庆油田采油十厂强化油藏经营管理理念,以抓好油田注水、精细油藏管理为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技术管理水平,为原油生产创造优越的环境。这个厂柔远作业区技术组深入班站,及时制定措施方案,充分挖掘每口油井的生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