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美国SEI公司新技术交流会在京召开
本会活动

美国SEI公司新技术交流会在京召开

2006/10/1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本会讯:我会于9月12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美国SEI公司加热炉声波测温新技术交流座谈会。交流会有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洋等系统的9个单位、16位代表参加。
     交流座谈会由我研究会邵祖光顾问主持,刘积文秘书长和美国SEI公司Roberto总裁致词。陕西午禾科技公司对该新技术产品的结构、原理、性能、特点等进行了讲解。
     据介绍该新技术产品可正确地测得加热炉炉膛空间的温度场分布和温度,数据可引入DCS控制系统,供操作人员定量、有效地调控,以均匀炉膛各点温度,炉子热效可提高约3%,并可防止炉管局部超温和管内结焦,也可最大限度降低NOx和SO2的排量。
     交流座谈会中,与会代表对热炉声波测温新技术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一些有关的问题,主要要求SEI公司提供国外在各种加热炉工况下使用了该产品后的实际业绩。最后由陕西午禾科技公司陈平安总经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将积极提供国外使用该产品的实际业绩,并提出如何在国内惠赠试用再推开的设想。中石化金陵公司设备研究院将为此设想提供方案。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