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海工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扬中召开
本会活动

海工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扬中召开

2019/5/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9年5月17日在大航有能电气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海工会主任、副主任、秘书处及各工作组负责人、新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研究会老领导、海工会资深专家刘根元、特别顾问刘均安、王英彬常务理事(受徐正宁秘书长委托)、李渤波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航有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道宏介绍了的企业情况,并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各工作组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南京天梯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陈德兴总结了海工会近期的工作成果,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表示会员之间要增加交流,提升海工会活跃度,充分利用平台共商共建共享。

  会上,刘根元老总用“辛劳和成果”高度概括了海工会半年来的工作。南京工程公司和施耐德的商洽合作具有战略意义,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海工会专门成立的非常设机构海外业主供应商入围项目组,试点工作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实现了通过海工会平台走出去的质的飞越,有了第一步就会有后面的一大步。打铁还需自身硬,各会员单位要讲诚信,把好质量关。海工会还应建立受益者付费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可持续开展。
  参会人员参观了大航有能电气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海工会秘书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