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新动能 新驱动 新未来 “2018年全国炼油石化技术创新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本会活动

新动能 新驱动 新未来 “2018年全国炼油石化技术创新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2018/10/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近日,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炼油石化技术创新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工业和信息化工业部原材料司石化处处长张文明、研究会常务理事朱仁贵、王英彬,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袁忠勋、中国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戴立顺及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和地方炼油企业的负责人、专家、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在会议开幕式做致辞,代表研究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和参会企业代表们,以及为大会顺利召开辛勤筹备会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未来两天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丁武主持了会议。

  两天的会议共有20多位专家、企业代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研究会常务理事、炼化专业委员会主任许栋五、常务理事王建也在研讨会上做了技术交流报告。会议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务组)

  2018年全国炼油石化技术创新研讨会会场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秘书长开幕式致辞。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

  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工业部原材料司石化处处长张文明向大会做“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和《石化产业布局规划方案》有关情况介绍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SEI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袁忠勋向大会作《含酸原油的加工》。

  研究会常务理事、炼化专业委员会主任许栋五(左)、常务理事王建(右)出席会议并做了技术交流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