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研究会召开秘书处与技术咨询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
本会活动

研究会召开秘书处与技术咨询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8/10/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8年10月8日,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主持下,召开了秘书处与技术咨询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我会理事长助理刘积文、高级经济技术顾问委员会名誉主任邵祖光,高级经济技术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技术咨询中心副主任张位平、高级经济技术顾问委员会孙梦兰;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生平、业务管理部主任李渤波以及沈金宜等同志参加了联席会议;副秘书长、技术咨询中心主任张国生因公请假。
  联席会议就我会第四季度的工作计划、各项会议统筹和安排、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研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我会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大家从研究会的四季度工作出发,积极沟通、畅所欲言,在和谐的气氛中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是落实第三次理事会议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定期的召开。(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