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2018油田新能源发展论坛在胜利宾馆召开
本会活动

2018油田新能源发展论坛在胜利宾馆召开

2018/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近日,2018油田新能源发展论坛在山东省东营市胜利宾馆召开。此次大会邀请了原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先生就能源问题进行鞭辟入里的主旨发言。徐锭明先生一针见血的指出“未来10年,将是世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10年。”未来,要积极构建智慧能源系统,加快推进能源全领域、全环节智慧化发展,提高可持续自适应能力。适应分布式能源发展、用户多元化需求,推进能源与信息等领域新技术深度融合,统筹能源与通信、交通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建设“源-网-荷-储”协调发展、集成互补的能源互联网。

  会上,专家从绿色循环发展、中国新能源技术、中国石油节能低碳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报告。(林辉稿)

  原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徐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