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成功试产混合动力车用油箱专用料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成功试产混合动力车用油箱专用料

2018/8/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7-15]8月14日,茂名石化在化工分部高密度装置成功试产出混合动力车用高刚燃油箱专用料HXB5005N,为公司再添创效利器。
  据悉,混合动力车用油箱具较普通车用油箱有更高的机械强度和抗蠕变性能。随着世界汽车行业的发展,以油电混合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逐渐崛起,混合动力汽车融合了传统内燃机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优点,同时克服了两者的缺点。因此,油电混合汽车的兴起,为公司推出新一代高刚油箱料带来了契机。
  在切换和调整新产品质量过程中,车间技术人员严密监控反应器温度、己烯浓度、反应器循环流量等关键参数的变化,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有可能出现的反应垢化现象,各项指标均达标,顺利试产出合格产品。
  此次混合动力车用高刚燃油箱专用料HXB5005N成功试产,有助于提高茂名高密度油箱料产品市场的占有率和竞争力,进一步拓宽高密度油箱料产品销路,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