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管道局俄管道工程突破万道口大关
储运工程

管道局俄管道工程突破万道口大关

2008/4/1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8年4月8日】3月31日,由CPP(管道局)承建的俄罗斯远东管道工程焊口突破万道大关。这是1200多名中国管道建设者经过近8个月艰苦奋斗的结果。
    进入3月份,俄罗斯管道工程捷报频传。3月10日,管道四公司率先完成所承担的主体焊接任务。3月14日,管道二公司集中优势兵力,连续会战四天三夜,完成了CPP承担的首条大型河流——乌拉汉河的穿越任务。3月25日,随着二公司P200全自动焊机组最后一道焊口的完成,标志着二公司承担的76公里管线主体焊接任务圆满完成。与此同时,华北工建(PWT全自动焊机组)也相继完成了承担的焊接任务。
    目前,管道二、四公司正在全力做好连头、下沟回填、地貌恢复和阀室安装等各项收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