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欧盟表示仍将优先发展纳布科天然气管道项目
储运工程

欧盟表示仍将优先发展纳布科天然气管道项目

2008/1/2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油气管道网2009年7月28日]   7月27日,管道三公司承建的宁夏石油商业储备库一期工程2号罐主体完工,标志着三公司宁夏储备库一期工程主体竣工,为10月末达到进油投产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宁夏石油商业储备库一期工程是长庆油田80万立方米储罐项目,用于长期储存和定期轮换油品。它的建成将有效提高我国西部地区石油商业储存能力,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共有三公司、长庆建工、大庆油建和中石化五公司4家单位参与建设。三公司承担了其中的2号罐和4号罐的施工任务。
  三公司宁夏储备库项目部克服了社会依托差、风沙侵蚀严重等不利因素,科学管理,合理组织各工序施工,广泛采纳员工合理化建议,促进施工生产。项目部先后将员工自行设计的“八字钩”、滑轮吊装器等小技改成果应用到施工中,有效地提高了高空脚手架行走和吊装跳板等作业的安全系数,缩短了操作周期,降低了施工成本。三公司参建员工发扬“同台竞技,铁军争先”的精神,于7月14日首家完成4号罐主体施工任务,之后一鼓作气,连续奋战13天,又完成了第二座储罐的主体施工任务。
   目前,储罐内外附件,罐体上喷淋管、泡沫管等制作安装工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