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设备开箱现场    【中国油气管道网消息2008年1月18日】1月9日,中石油管道局在管道二公司举行了CRC焊接设备的交接仪式。管道局设备租">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中石油管道局在二公司进行美国CRC焊接设备交接(图)
储运工程

中石油管道局在二公司进行美国CRC焊接设备交接(图)

2008/1/1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图为设备开箱现场
   【中国油气管道网消息2008年1月18日】1月9日,中石油管道局在管道二公司举行了CRC焊接设备的交接仪式。管道局设备租赁中心代表、美国CRC中国代理公司代表参加了交接开箱仪式。
   为备战西气东输二线、中亚管道等工程,迎接第四次管道建设新高潮的到来,管道局斥巨资从美国购买了8套CRC自动焊接设备,并将其中的1套运到二公司徐州基地,以便对CRC自动焊操作技术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二公司作为管道局CRC自动焊接技术培训的协办单位,负责着二、三公司的CRC自动焊操作技能培训。
   据悉,该套设备含CRC内自动焊焊接设备1台,外自动焊焊接设备6台。交接开箱后,在外方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二公司将开展设备安装、调试及使用等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