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首次实现国际海运出口
储运工程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首次实现国际海运出口

2022/1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2万发射孔弹运往非洲市场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2-11-29]11月22日,从大庆油田装备制造中国石油集团传来好消息,该中国石油集团与中油测井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订了2万发射孔弹合同,且首次实现国际海运方式出口。这不仅有效降低了国际运输成本,还大幅提升了海外物资供应保障能力。
  拓宽国际出口渠道,是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射孔器材有限公司国际市场开发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上半年,上海港开放火工品海运出口通关,这个公司国际市场开发人员立即行动起来,逐项落实办理产品的海运包装、海运鉴定证书、报关报检、产品海运备案、装箱点备案等事项,历经3个月的努力,成功完成了产品发运装箱注册备案,使该公司具备了海运出口火工品的能力。
  8月,这个公司负责人带领国际市场开发人员一行到中油测井国际公司总部调研走访,重点推介海外项目海运出口火工品方案,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达成了携手合作实现火工品国际海运渠道的目标。
  目前,该批产品已安排生产,预计12月初从上海港出发,运往遥远的非洲大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