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中秋假期茂名石化码头吞吐量超17万吨
储运工程

中秋假期茂名石化码头吞吐量超17万吨

2021/9/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9-2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中秋节期间,茂名石化港口分部紧盯假期油品消费高峰,加强原油保供和成品油下海外运工作,码头吞吐量超17万吨。
  为保证安全过节,港口在节前全面开展“低老坏”整治行动,查找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安全人、不安全设备和不安全状态,强化教育和督促整改。在节日期间,提前合理安排码头作业,加强两级领导值班带班,安排经验丰富的生产骨干驻守生产现场,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直接作业环节的监督。针对国内疫情形势,加强对登外轮操作全过程的监控,设立防疫隔离区,要求从外轮返航人员必须经过14天全隔离和7天居家隔离。组织涉外轮作业风险人员共116人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三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分部党委成立孔明灯防控党员突击队,在节前走访了三大油罐区周边的农村及辖区派出所,与村委会和派出所开展联防联控,全力做好中秋节防控孔明灯和禁放烟花炮竹的宣传工作。节日期间,组织党员在三大罐区周边驻守,共收缴孔明灯14盏,有力地维护了油罐区的安全。(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