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建三公司完成东营联合石化加氢裂化管道施工
储运工程

四建三公司完成东营联合石化加氢裂化管道施工

2020/6/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6-29]6月26日,四建第三工程公司顺利完成山东东营联合石化项目加氢裂化装置管道试压任务,如期完成业主制定的管道试压工期节点。
  四建第三工程公司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强化施工管理、落实管控措施、狠抓安全质量,集中人力物力重点突击施工关键环节。面对工期等施工困难及压力,项目部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参建员工集思广益、攻坚克难,集中破解施工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确保工期计划有效落实。
  为了确保管道试压目标节点的顺利按期完成,项目部全体员工放弃端午节休息时间,抢上试压最终节点,各相关专业24小时连续作业,在6月25日的夜晚,最终完成山东东营联合石化项目加氢裂化装置所有具备试压条件的试压包试压工作。至此,项目部完成山东东营联合石化项目加氢裂化装置管道施工任务,为后续专业施工和装置顺利竣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实现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做出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