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扬子石化长江岸线道路修复通车
储运工程

扬子石化长江岸线道路修复通车

2020/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1-16]1月14日,经过连续近三个月的奋战,扬子石化长江岸线(扬子段)道路整治主体工程竣工,修整一新的道路恢复通车。
  该工程于2019年10月16日开工,主要内容为对扬子江畔马叉河入江口至乙烯路约1.8公里的道路进行整治,翻挖改造路面损毁地段,补强路基,铺盖沥青层路面,维修疏浚排水系统,道路总面积2万7千平方米,计划工期三个月。
  沿江道路整治是扬子石化打造“最美长江岸线”的一个重要项目,扬子公司把该项目当作创建绿色企业的一项重要任务,成立由属地主管单位贮运厂、工程总包单位扬子工程公司和项目监理单位组成的项目组,实行项目组主管责任制,严把施工过程控制关,优化网络计划,精心组织施工,每天坚持开展现场督察和质量安全联合执法,工程建设实现了安全优质高效的目标,如期竣工。
  该条道路紧邻扬子码头,是扬子公司产品的公路出厂和职工通勤的交通要道,整治后的沿江道路起到了巩固江堤、美化岸线和保障通行的作用。项目组后续将做好道路指示牌的设置、路面车道线施划等辅助项目,为扬子公司的公路运输和职工工作提供更加安全快捷的交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