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宝鸡钢管力保国际项目供应(图)
储运工程

宝鸡钢管力保国际项目供应(图)

2019/11/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11-28]

  图为宝鸡钢管公司正在组织生产。王敏 娜文 马祯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11月19日,宝鸡钢管公司尼日尔—贝宁原油管道项目(简称尼贝管道项目)生产保供正式启动。
  尼日尔—贝宁原油管道项目是集团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加强中非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中国石油在非洲投资规模最大的跨国输油管道。项目全长1980公里,用管规格为直径508毫米,壁厚7.1毫米,X65钢级。
  为将项目建成对外合作的样板工程,宝鸡钢管公司高度重视该管线的生产保供工作,召开预生产协调会,统筹协调原料、装备、运输及人力资源等,全面保证按期、按需、高质量交货。由于项目规模大、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作为主要供管单位,该公司下属的上海宝世威公司组织技术人员下沉到岗位,严格各工序质量把关,从源头保证钢管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