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九江石化完成“最美岸线”项目
储运工程

九江石化完成“最美岸线”项目

2019/11/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1-27]蓝天白云下,在水天相接处,一座座蓝色的栈桥像忠诚的卫士守护着滚滚长江。蓝色的桥面、黄色的围栏、红色的屋顶与波光粼粼的江水相映成趣,煞是美丽。这是11月26日的九江石化码头的一角。
  11月26日,九江石化“最美岸线”项目历时2个多月的建设,完成了全部施工项目,实现了长江岸线1.8公里的美化。
  该项目自9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绿企业创建的重要工作来完成,责成相关部门层层把关,严格执行。面对复杂的安全环境,施工环保难度大等特点,各参战单位细致施工管理,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安全、环保、有序、高效推进项目,于11月26日完成了栈桥除锈刷漆、堤岸电缆移除、堤坝绿化种植、堤岸道路黑化、建筑外墙美化等多项所有施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