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建员工为湛北-北海成品油管道水联运奋发大干
储运工程

四建员工为湛北-北海成品油管道水联运奋发大干

2019/11/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1-15]近日,由四建二公司参建的销售华南湛北-北海成品油管道工程项目在北海站举行湛江-北海成品油管道工程投用暨水联运启动会。此次启动会标志着项目工程进
  入了新阶段,同时也为下一步的投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建二公司作为主要参建单位参会,项目经理代表四建公司在启动会上表态发言,将全力做好水联运的保运工作,为水联运和项目的最终建成保驾护航。
  四建二公司参建的湛北-北海成品油管道工程项目作为国家中长期管网干线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华南、西南成品油管网的关键一环,将为整个华南、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基础性支撑。由于前期征地以及南方多雨的天气等原因,湛北-北海成品油管道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滞后,四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协调解决施工困难。四建二公司班子成员积极因应,带头组建精干力量驻站抢抓进度。
  首先各站点项目部对到货材料进行整体梳理,对到货材料根据施工位点做好详实的标记,积极催促未到货材料按时间到货,同时在施工过程中根据三个站点的实际施工情况,对材料进行综合调配,保障项目的施工进程。
  为克服天气迟滞施工的困难三个站点积极为项目施工创造条件,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参建员工优先对带有棚顶的结构进行施工,为现场预制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三个站点积极响应业主,参与到“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四建二公司党委分别在三个站点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党员责任区示范岗,以党员、青年骨干和业务骨干为表率,带动项目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气氛,极大的推进了项目建设的进度,进一步夯实了安全质量基础。
  四建二公司三个站点项目部的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努力及奋发大干,充分利用已有条件争赶施工进度,最终使湛北-北海成品油管道工程项目整体施工比原定计划提前66天达到水联运上水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