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茂名石化:中秋假期化工固体产品出厂量破万吨
储运工程

茂名石化:中秋假期化工固体产品出厂量破万吨

2019/9/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9-17]中秋节,是我们国人万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一个重大节日。在大家都沉浸在浓浓的假日欢乐时光之际,在茂名石化化工分部成品车间,有那么一群可敬爱的人,他们舍小家、保大家,默默奉献在生产第一线,始终坚守阵地;他们用热情、责任与担当肩负起固体产品出厂的重任,全力以赴监护好每一包产品的安全装车。仅中秋假期三天,他们共出色完成化工固体产品安全出厂达1.03万吨,满足了节日市场供需。
  为做好节假日固体产品的安全出厂工作,成品车间领导加强节日带班,深入班组和装车现场,组织带领一线职工群众,顶着南方九月仍然酷热难耐的特殊极端天气,坚守发货现场,落实好相关产品装车安全防范措施,众志成城,积极优化固体产品提货装车管理流程,热心、细心和耐心的服务好每一名提货客户。
  中秋节当天下午,监装2号聚丙烯库7号门的保管员吴耀家,接到一名首次进厂提货车的司机递过来的提货单,可能该司机第一次进厂提货,对产品牌号不够熟悉,他告诉吴耀家要提的是T03产品。吴耀家接过单后,经过认真细心审核提货单、核实所有提货信息,发现该司机要提的产品是PPH-T03-GD,而且提货地点是1号聚丙烯仓库,并非2号聚丙烯仓库。发现问题后吴耀家立即告知司机他进错了提货库房,并热情指引司机将提货车开往1号聚丙烯仓库的行驶方向和具体位置。提货司机小刘被保管员吴耀家严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所感动,对吴耀家及时发现自己报错产品牌号,且细心予以纠正,并热情为自己指引到达正确的提货库房地点的良好工作态度表示点赞和感谢。而另一辆外地车鲁ND5252,由于该提货司机长时间驾驶,来到成品车间2号聚丙烯库房提货时,刚走到汽车站台5号门装车处,该司机突然出现小腿抽筋,难以站立,被在一旁监装的细心的保管员关怀及时发现,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和盘问。了解情况后,关怀连忙招呼旁边的装车劳务工一起帮忙将该司机扶到安全的休息地点坐下,取出自己随身携带的驱风油帮司机涂擦。很快,该司机的腿部抽筋得到缓解,恢复了过来。这位张司机对关怀同志的这种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怀,表示万分感激。成品车间职工节日服务客户装车,热情周到、爱心爆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外部形象,擦亮了茂名石化服务窗口的招牌,大大增强了社会的公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