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天津LNG累计接卸LNG突破600万吨
储运工程

天津LNG累计接卸LNG突破600万吨

2019/7/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8]截至7月8日,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接收站已安全接卸90艘LNG船舶,累计接卸LNG突破600万吨。
  中国石化天津LNG接收站工程建设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重点工程项目,是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重点督办项目,是国家实施清洁能源战略和国家发改委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投产以来,天津LNG公司上下一心,与技术服务单位一起,紧紧抓住“安稳长满优”生产和“提质增效”这一关键环节和牛鼻子,精心组织、精准实施和精细操作,真正做到了“三提前”、“二优化”和“三落实”。同时,天津LNG公司以打造中国LNG人才孵化器为目标,开展了全员、全业务流程培训,建立有效的培训激励机制,既提升了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又为我国LNG项目储备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