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十建承建齐鲁1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全部投用
储运工程

十建承建齐鲁1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全部投用

2018/12/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13]十建承建的齐鲁石化炼油厂加工高硫高酸原油适应性改造项目中的十万立方原油储罐G-033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四时顺利投用进油,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至此,由十建承建的齐鲁石化原油罐区三台十万立原油储罐全部建成投用。为此,齐鲁石化分公司为十建公司发去感谢信。
  G-033储罐是十建承建的三台中的最后一台,于2017年7月31日开工,2018年8月31日实现罐体及其配套工程高标准中交。该储罐无论是施工工艺还是施工安全,都有着更高的标准与更严格的要求。在该储罐施工期间,十建公司加强现场的组织领导,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优质、顺利完成了各个施工节点。
  业主在感谢信中表述,十建公司秉承着“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合作理念,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在所有参战单位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展现出了十建铁军的风采,尤其是在施工质量、效率、规范化管理以及队伍形象、现场环境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充分体现了贵公司“快速响应、严细管理、优质服务、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展现出了精细化管理的高水平,最终得到我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