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天津石化铁路运输石油焦出厂创新高
储运工程

天津石化铁路运输石油焦出厂创新高

2018/12/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12]今年以来,天津石化运输销售中心充分发挥铁路经济环保的运行优势,持续做好外销火车发运组织工作,在满足国家环保治理要求的同时,为出厂创效和满足装置长满优运行提供了坚强的支持。11月份,铁路出厂石油焦达到380车,创出历史新高。
  随着对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理念的不断深入,天津石化将火车运输作为低碳环保的首选运输方式,特别是在季节性大雾以及公路限行等特殊时期,提前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加大火车运量以保证正常生产需求。
  自2017年12月起,天津石化将一号焦化装置相应的出厂计划全部调整到火车运输。运输销售中心在兼顾二号焦化装置与热电部日常互供的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室以及炼销公司驻厂办,持续做好外销火车发运组织工作。他们根据计划流向和厂内库存变化,积极做好与铁路部门的协调,争取优质煤斗车源进厂,组织好外销火车的装车对位、计划提报与出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