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部署鄂安沧管道投产工作
储运工程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部署鄂安沧管道投产工作

2018/10/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0-16]10月10日,鄂尔多斯—安平—沧州输气管道一期工程投产准备现场办公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中云要求,总部机关有关部门、天然气分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要以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瞄准供气目标,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挂图作战、销号销缺,确保沧州—安平—濮阳段在11月15日之前具备投产条件,务必实现“两个不得”的目标,即向河北省承诺的工期不得晚一天、承诺的供气量不得少一立方米。
  鄂安沧输气管道一期工程全长675公里,途经河北、河南两省8市23县区,是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督办的重点工程。管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中国石化华北地区天然气供气网络,实现骨干管网互联互通,对治理大气污染、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区域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