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关于延期召开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 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本会活动

关于延期召开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 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0/1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尊敬的各位会员:

  根据章程规定,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应于2020年11月进行换届,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存在较大的疫情防控风险。根据具体情况我会秘书处通过信函方式征求了我会全体理事们延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的意见,并报告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批准【中石化联合会发(2020)204号】,并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建局同意报国家民政部审查,同意我会延期换届【民社登(2020)第7030号】,延期换届时间不超过2021年11月。
  根据以上情况,经报请刘根元原理事长同意,我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延期至2021年11月前择期召开,具体时间地址、地址另行通知。
  为确保新一届理事会的构建科学和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会秘书处将以认真科学的态度做好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秘书处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