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严禁组织召开聚集性会议的通知
本会活动

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严禁组织召开聚集性会议的通知

2020/3/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各专业委员会、研究会内设机构: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防控任务更加艰巨、要求更加严格。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做好新冠病毒的预防,不可大意,不可掉以轻心,以争取抗疫斗争的全胜。
  为切实提高打赢疫情防控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事关党和国家大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站在扛起政治责任的高度,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现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文件通知精神,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研究会秘书处再次重申: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前,坚决贯彻、落实我会2020年2月2日发布的《关于我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石研(2020)0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专业委员会、研究会内设机构,不得发布、组织各种会议和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现已发布的会议通知请立即撤消或发布延期召开通知。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各专业委员会根据年度计划要召开的各种类型会议,必须先期报研究会秘书处,经秘书长批准后方可发布通知,组织实施。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