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海工会2018年《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与 供应商准入规则流程及实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会活动

海工会2018年《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与 供应商准入规则流程及实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简称“海工会”)联合研究会技术装备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第二期有关《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与供应商准入规则流程及实务》的培训班于2018年12月12日-14日在山东青岛顺利结课。
  2018年海工会各方面工作均取得实质性成果,培训方面更是脚踏实地,通过调研目前国际工程市场环境及境外项目的承揽条件和风险,有针对性的为会员单位开展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班共吸引了石化行业有海外市场开拓经验的18家企业前来学习交流。培训班的举办,受到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的大力支持肯定,开班仪式上,研究会常务理事王英彬前往致辞,对海工会培训工作寄予厚望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邀请国际项目管理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海外EPC项目执行管理及经验和教训》、《国际工程项目供应商准入规则、流程及实务》主题内容,授课老师摒弃了概念性的照本宣科,拿具体执行过的沙特项目进行剖析讲解,相关数据和资料发放学员共享。《国际工程环境下的沟通》介绍英文环境下各种沟通方式的惯例和要点,项目沟通管理计划、邮件、项目会议、项目报告等的组织及写作。
  海工会的培训,提供的不仅是学习的机会,更是交流的平台。培训过程中,分组讨论,经验交流,案例模拟,特定场景情景再现,犹如一场头脑风暴,尽显工程人的专业和智慧。

  相信海工会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的领导下,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海工会的培训工作也将继续秉承协会“互助、共赢”的宗旨,持续发力、持续改进、持续拓展。(王玉霞稿)

  学员们合影

  开班仪式上我会常务理事王英彬代表研究会致辞

  学员们在听专家讲课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