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2018年第四届全国石油化工企业设备、 维护与检修高端研讨会”在南京召
本会活动

“2018年第四届全国石油化工企业设备、 维护与检修高端研讨会”在南京召

2018/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8年9月20、21日,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辽宁省石油石化学会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全国石油化工企业设备、维护与检修高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刘根元,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国生,中国石化炼油事业部设备处处长王建军,中国石化工程部生产准备处处长谢国学、北京化工大学诊断与自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何立东、中国石油转动设备远程故障诊断中心副主任兴成宏、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步余及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中化、陕西延长石油、北方华锦集团和地方炼油、煤化工企业的负责人、专家、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李生平也出席了会议。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国生

  主题报告专家:中国石化炼油事业部设备处处长王建军

  主题报告专家:中国石化工程部生产准备处处长谢国学

  仪表专家: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步余


  北京化工大学诊断与自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何立东、防腐专家SEG研发中心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刘希武、中海油能源发展海洋工业防护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朱文胜等专家出席了会议并作了主题报告。
  为使会议取得良好效果,给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会议紧紧围绕“强化科学组织检修能力、提高生产装置运行周期”这一主题,秉承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和高水准特色,为广大石油化工企业与设备制造、维护检修技术服务单位提供切实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各单位间的交流和协作,以提高石油化工企业生产装置运行周期。(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