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研究会理事长一行参访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本会活动

研究会理事长一行参访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018/7/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6月22日下午,在结束了半天的海工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之后,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一行赴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无锡亚迪总经理朱荣挺、副总经理苗同立,中石化新星公司研究院副院长梁海军、研究会业务管理部主任李渤波等陪同参观。
  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注于设计、制造高端控制阀,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控制阀供应商。公司的市场定位是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已开发出的九个系列六十多个品种的特种控制阀产品,在石化、冶金、电力、煤化工等工业领域有独特的优势。公司于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在江苏省率先通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认证。亚迪在控制阀及流体控制技术等领域具有深厚的国外技术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研发创新和设计能力,已取得多项控制阀技术发明专利。公司的产品除了普通控制阀外,核心技术产品有超高压蒸汽放空调节阀、减温减压器、加氢调节阀、高压大口径V型调节阀、平行双闸板闸阀、双向金属硬密封三偏心蝶阀等。

无锡亚迪总经理朱荣挺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在超高压蒸汽放空调节阀、减温减压器、加氢调节阀、高压大口径V型调节阀、平行双闸板闸阀、双向金属硬密封三偏心蝶阀等通过科技创新,成功取代进口产品。研究会领导仔细听取了无锡亚迪负责人的介绍,并详细参观了无锡亚迪的生产现场和主要产品,对无锡亚迪坚持走阀门国产化、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发展和产品创新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无锡亚迪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做好产品创新,积极做好发明专利的申请工作,做好国家或省市、相关行业的科技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工作,使无锡亚迪成为控制阀的国内最佳供应商、并具备一定的国际品牌知名度,为流体控制技术的发展作出特别的贡献,也为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老波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