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刘根元原理事长、徐正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 赴成都天然气专业委员会调研
本会活动

刘根元原理事长、徐正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 赴成都天然气专业委员会调研

2018/5/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8年5月7日~9日,我会原理事长刘根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办公室主任李生平赴成都到研究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调研。我会副理事长、天然气专业委员会主任师春元、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常宏刚、秘书长高立新、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颜廷昭等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天然气专业委员会的近况和2018年的主要工作计划。通过工作汇报,目前天然气专业委员会活动整体正常,配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做了不少科研、咨询工作,卓有成效。徐正宁秘书长听了他们的汇报后肯定了专业委员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该专业委员会要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当前尤其要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在2018年取得新的进步。

  在调研工作期间,刘根元原理事长、徐正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生平在天然气专业委会同志们的陪同下,专程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拜访了公司总经理马新华,感谢了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对天然气专业委员会的一贯支持,希望公司能够继续支持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使我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得到长久有效的发展。
  在成都期间刘根元原理事长一行还赴中石化西南管理局拜访了主要领导并与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秘书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