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名誉理事长刘根元拜访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本会活动

名誉理事长刘根元拜访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11/22 11:06:3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11月21日,我会名誉理事长刘根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受曹耀峰理事长委托,拜访了我会理事单位,世界500强之一的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就双方如何在贯彻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大战略中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并且探讨由研究会搭建相关平台,把具有创新业绩并已经成功走向海外的会员单位组织起来,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做出具体贡献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施耐德电气具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1921年邓小平同志在法国勤工俭学就是来到施耐德工厂的,他当年的“工作卡片”至今还保存在施耐德公司。1979年施耐德公司开始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来施耐德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很快。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赵康先生、石油天然气行业销售总监刘晓光先生分别介绍了施耐德全球解决方案,并对施耐德如何在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发挥作用,如何利用研究会为此搭建的合作平台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积极支持和参与这方面的工作。
  根元理事长认为:这次拜访交流更加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对有关问题的讨论取得了高度一致的共识。研究会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认真研究将采取何种方式更为合适、可靠。
  参加讨论的还有:施耐德石油天然气行业高级经理戈海东、李永刚,石油天然气行业销售经理张玲及大客户经理陶俊翰、马丽娜。


  图1:施耐德石油天然气行业销售总监、我会理事刘晓光(右一)陪同刘根元理事长和刘均安秘书长参观该公司展室。


  图2: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赵康(左)及刘晓光总监介绍该公司全球解决方案。


  图3:交流会会场。